close

px_fcth4970822105.jpg 男主角也太像鍾漢良了吧!!

害我以為鍾漢良去泰國演電影

這部片劇情方面大都猜到下一幕要演啥

也許去電影院看,所以環繞音效的立體聲還滿震撼

我打7分(音效很棒)

picx_fcth4970822103.jpg 

今天去跟孔依林去西門町看<<鬼片>>

原名:Coming Soon

台灣片商直接翻鬼片,因為這算是戲中戲

也許假日關係,很多人去看這部(情侶居多)

 非常愛看鬼片的我就和孔依琳去看

結果我的左耳受苦了

因為孔依琳在我身邊驚聲尖叫

啊~
恰芭是這部片的主角

殷倩是這部片的恰芭

去看<<鬼片>>的人

是為了看她死

"你真的想看我死嗎"

總之這部片還滿值得近戲院

音效做的很棒

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