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的韓劇分成近期、中期、遠期

圖片1.jpg 

伊甸園之東→復仇是這部韓劇的主旨,李東哲你可以當我哥哥嗎?李妍熙實際年齡才20出耶~

流星花園→我愛三金:金範、金賢重、金素恩(秋天)

一枝梅→畫面拍得很唯美

老大的千金→為什麼武信沒跟恩星在一起

咖啡王子1號店→小不點一個~

李祘→老姐的最愛

宮→我比較喜歡律王子

宮S→收視有點低的說,但還是給他看完

HELLO小姐→HELLO李多海

真愛AIR→場景移到台灣來拍攝喔~

太王四神記→名字讓人聯想到四神湯,李智雅超正

無敵情報員→誤打誤撞成為情報員,尋找愛麗絲

我的女孩→還滿好笑的一部韓劇,李多海加油

浪漫滿屋→第一部買DVD收藏的韓劇,三隻小熊我還跳呢

該死的愛→衝著RAIN看的,超帥

豪傑春香→才真正看韓彩英這麼正

六個孩子→非常感人的韓劇

圖片3.png

 

美妙人生馨菲你可以當我女兒嗎?

真的真的喜歡你→才知道韓國總統住的地方就是青瓦台

來去海邊→李莞當男主角

朱蒙→全家都迷的韓劇,尤其是老媽。。。。

冬季戀歌→金典中的金典

加油金順→二伯後半段很帥

天國的階梯→金泰熙你壞的好正

你從哪顆星→雙胞胎姊妹不同的人生,女主角的名字很有福氣

對不起我愛你→大叔~是一部浪費衛生紙的韓劇,雪花好聽

白雪公主→女主角大改造後變美了

流行70→以戰爭為背景兼顧了時尚流行

我叫金三順→笑到飆淚的韓劇

新娘18歲→韓智慧與李東健假戲真作的韓劇

悲傷戀歌→開始就很悲

餅乾老師星星糖→老師很屌 

圖片4.jpg

星星在我星→結局超浪漫,安在旭現場演唱

我愛喬妹→曾加入過崔昌民的家族

順風婦產科→重播N便,始終都不知道結局???

藍色生死戀→一部接觸的韓劇,有史以來討厭男主角俊熙(非演員宋承憲)

小爸爸上學去→結局讓我傻眼

玻璃鞋→哲雄死了我又哭了~

羅曼史→韓版的魔女條件

紅豆女之戀→衝著張娜拉

再見我的愛→愛上金喜善

美麗的日子/美麗的謊言→都是崔智友

背叛愛情→很認真看完的家庭倫理劇雅梨瑩做得好!

情定大飯店→羨慕老姐去過華克山莊

百萬富翁→有錢人愛莊窮

開郎少女成功記→曾陷入瘋狂的韓

小蓋子→衝著元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