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得金鐘獎像挨一拳

6b5d79c693e796369d163d8c.jpg 

風風雨雨,讓他得獎毫無喜悅。「當時我覺得好像我得獎是做錯事了,覺得無力吧,就我什麼都不做也是錯的。」他說,他並不是個樂觀的人,凡事都會想到最壞的,「想到最壞的後,我下一步棋怎麼走,我就有那個底,因為我都已經想過了。」但他做好最壞打算,也絕想不到得個金鐘會有如此衝擊。他苦笑說:「因為這好像應該是列入『好事』裡面的吧?」他自嘲:「太天真!真的太天真了!」
得獎惹來非議,他仍努力在其中找到肯定。休養生息後,他學會以正面心態看這一切:「評審評的是基於看到我的某些東西,那這些東西我要自己好好地去了解,因為對評審來說這是值得被讚賞跟肯定的,那可能就是我的特色。至少台灣電影和電視是往新生代的方向走,請大家多看一些未來有潛力的、有可塑性的藝人,多鼓勵他們吧。」

這就是演藝圈不變的生存法則吧!

金鐘風波 測試「兄弟情」

金鐘獎兩人相爭,趙又廷竄出黑馬得了影帝,台上哭著感謝周渝民,周一臉尷尬,此後媒體更狂炒兩人心結,指趙又廷作戲。趙又廷無奈地說:「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別的方式,當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就只能順著我心裡真誠意思去講。被解讀成演戲當然會受傷啊!幹嘛呢?我不需要演戲啊!真的要哭我會哭帥一點,不會哭那麼醜。」從當時至今,他沒有再刻意去對仔仔解釋澄清,仔仔真的了解他的用意嗎?「我應該確定他是有接受到。我也沒有對他解釋,可能這也是對我們倆兄弟情的一個測試吧,如果連你也誤會我的話,我也就無話可說了。」

趙又廷掏心說 非常欣賞張鈞甯

b8a46222c35f8d884623e891.jpg 

趙又廷喜歡張鈞甯嗎?他以絕對的肯定句回應:「你有訪問過任何一個男人說,他不喜歡張鈞甯的嗎?」他連說三次:「我可以說非常欣賞她。」他形容她就是個討人喜歡的大男生,但馬上轉移話題搞笑:「你沒看新聞嗎?我現在的女朋友是阮經天(兩人節目中接吻)。」  趙又廷與隋棠、陳意涵、柯佳嬿、張鈞甯合作過,他分析:「大發(陳意涵)很棒、有個性;隋棠很認真;佳嬿就很有氣質。」有趣的是,趙樹海曾說兒子入行是因為欣賞隋棠,如今他形容她從「欣賞」變成「認真」,把「非常欣賞」給了張鈞甯。

 他們很相配!

趙又廷超悶 小燕姐安慰

趙又廷才忙完跨年晚會,昨天又與鈕承澤、阮經天和柯佳嬿等「艋舺」劇組上「百萬小學堂」宣傳,只是錄影時趙又廷明顯精神不佳、看似超悶,讓主持人張小燕看了也忍不住「提醒」他:「不管人家怎麼寫,不要等到家裡都沒電話來才懊惱。」這才讓趙又廷立刻「醒」過來。
錄影時,張小燕見趙又廷情緒低落,為了讓他振作,輕輕「點」了他一下說:「以前剛出道,完全不知道演藝圈,上節目很開心,現在更要盡情享受一切。」安慰趙又廷不用太在乎媒體怎麼寫,趙又廷情緒振作後,果然與阮經天連闖3關,拿到3萬元獎金。
而豆導和柯佳嬿在張小燕的鼓吹下,當場示範「螢幕親吻」,原本豆導害羞不願就範,張小燕佯裝發怒說:「你是覺得我的節目小,宣傳力不夠嗎?」他才「蜻蜓點水」示範一下,讓張小燕直笑說:「你說柯佳嬿有氣質,像小時候暗戀的對象,今天我是讓你美夢成真。」


「台客」世界也還被說成孤僻奇怪

ee7c39d39393a2313bf3cfea.jpg 從《痞子英雄》到了《艋舺》,他與阮經天、鳳小岳、黃鐙輝、蔡昌憲,五個大男生組成「太子幫」,戲裡戲外都結拜為兄弟。從國外回來的趙又廷,努力地融入那個戲裡戲外的台客世界。「但是他們還是覺得我蠻孤僻的耶。我一直以為我配合得很好了,他們來找我玩的時候,我都會跟他們玩,但我並不會主動去找他們玩。直到有一次訪問,他們四個終於說出心中話,說我們五個裡面最奇怪的就是我。他們四個都說是我,我則說是鳳小岳。因為他就是很獨特的一個存在,可是我覺得我很普通啊。我以為我已經很努力融入大家了,其實沒有。」

趙又廷無名-溫暖January 4, 2010

56f9de13758c6a325baf533b.jpg 


啊又感冒囉
啊昨天不是叫你多穿一點
要多穿一點衣服啊

那毛衣哩
毛衣要穿一下啊
啊可是我要去內湖欸
內湖很遠欸
大概要一個小時喔
還是你要不要先坐車回家


那你等我去接你
早不打晚不打現在才打
客人剛上車你就打



我往窗外看
天氣好像沒那麼冷了...

注意身體喔~最近台北的天氣冷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