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又廷石驚爆令人羨慕的“baby肌”

7130b6010dcf4b43728da537.jpg  

我愛baby肌”位於三里屯的路演。趙又廷健康陽光的形象與石周靚甜美親和的笑容與倩碧品牌倡導的簡單高效的護膚理念完美結合。主持人沈凌與趙又廷熱情交流,談及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擁有的好的肌膚狀態,也分享了自己的護膚小心得,表示做好肌膚清潔對於護膚來說尤為重要。另外,還坦言自己首次來京對周遭環境充滿好奇,更是想去一睹長城的巍峨雄壯。接下去MARK還談論了即將拍攝的電影,同樣引起了粉絲的關注。

約看電影被抓包 陳意涵落跑獨留趙又廷

03.jpg 據蘋果日報報導,因合作《痞子英雄》傳緋聞的趙又廷與陳意涵相約至電影院觀賞李奧納多主演的新片《全面啟動》,散場時選擇走後門,不料仍被媒體撞見。報導描述陳意涵見到攝影機便使盡力氣狂奔返回電影院,轉從另一個門出去。留在現場的趙又廷被詢及「有沒有可能和陳意涵交往」時,還回頭搜尋,似乎覺得陳意涵會返回受訪,結果卻是一去不復返,獨留他一人。
趙又廷坦承兩人的確是去看電影,不過對於是否交往仍是噤口不談。而陳意涵事後表示「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跑,不過再回去的話也很奇怪。」
雖然趙、陳兩人亦另有緋聞對像張鈞甯、坤達,且趙又廷曾透露喜歡個性內歛,有氣質的女生,與個性直爽大剌剌的陳意涵似乎剛好相反,但兩人私下相約看電影,日前飾品走秀還講悄悄話、搭肩小動作不斷,稱職扮情人。感情會不會因《痞子英雄》電影版開拍而增溫再受矚目。

全鄰狗仔 趙又廷 不敢帶女友回家
趙又廷好幾天沒回家,似乎全社區皆狗仔。他20日說:「社區200戶盯著趙又廷,我家就一個大門,大家都在看,就算家裡沒人,他也不敢帶女朋友回家。」
鄰居看趙家連著幾天都黑黑,認定趙又廷沒回家。趙樹海笑說,兒子房間在後面,其實房裡小燈是亮著的,鄰居看不到,「他喜歡回家房裡燈亮著,我都叫他自己付電費。」
他說,連6歲小孩都知道趙又廷住哪一戶,有小孩來按門鈴找趙又廷,「我開門,小孩叫我『伯公』,要找『又廷哥哥』,他帶了趙又廷的剪報來,我說他不在家,小孩還不信,只好叫我太太證明。」他很在意被叫「伯公」,「這輩分都亂了嘛,那中間的那個去哪了?」

趙又廷難搞 吃飯左右都要嚼

 344e1117d1191e414b90a7eb.jpg 

 趙又廷是AB型天秤座,凡事要求平衡、中庸:「我很矛盾,也很極端,這種人真的很難搞。」有次吃東西,左邊嚼5下,心想,換右邊嚼幾下吧,「不然左邊好可憐。」這麼多慮的個性十分有趣。
他為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接受很「軍隊式」的魔鬼訓練,68公斤體重沒變,但變得很精壯,好友修杰楷覺得他「胸部」比前大很多。他說,密集的訓練,身心像是被疲勞轟炸,電影版的「英雄」角色比電視版更火爆剛硬。

8大型男同台 MEN’S UNO不分大

5764951-2390829.jpg 新一期MEN'S UNO邀八人拍封面,內頁每人公平分配四頁報導,封面上不但八人一樣高,幾乎連臉蛋也一樣寬,絕沒有誰占版面特別多,修片修很大。
八人都是七年級生,是台灣娛樂圈新生代型男代表勢力,侃侃而談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生存之道。
想找阮經天、趙又廷、高以翔、彭于晏、鄭元暢、張孝全、汪東城、楊祐寧八大偶像同台,首要條件是「一視同仁」。
新一期MEN'S UNO邀八人拍封面,內頁每人公平分配四頁報導,封面上不但八人一樣高,幾乎連臉蛋也一樣寬,絕沒有誰占版面特別多,修片修很大。
八人都是七年級生,是台灣娛樂圈新生代型男代表勢力,侃侃而談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生存之道。
趙又廷坦言金鐘獎風波是人生至今最大挫折,但事後他曾與仔仔聊天,「我們真的沒事,我最看重這點,我在乎的是我的兄弟,他還是很在乎我、照顧我,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