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真好~身旁有大叔陪著我,我們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刑警:你這樣向什麼樣子

      是那個孩子吧?看起來還滿好的....先走了

智妍:大叔

智妍:大叔她怎麼走了了,怎麼讓她走  到底為什麼讓她走!!!

智妍:爸爸...爸爸~

      大叔給我煮雞蛋拉麵

      大叔...你不是壞人....

      我真想抓住殺死我爸爸的人,大叔...幫幫我吧!


 

昌旭:活了這麼久,還真的什麼事情都遇上

      殺死殺死你爸爸的那個人....

      就是和你在一起生活的那個人,這是什麼狗屁的事情啊

大叔:智妍~智妍啊~

      智妍你沒事吧?

智妍:原來是你....真的煩死了!

      像瘋子一樣尋找不到的人~

      為什麼偏偏是大叔你啊~為什麼!

昌旭:好久不見了

      我永遠忘不了你的臉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就是你殺死我的大哥

      呀~就是他殺了妳爸爸,開槍 射他 開槍啊!快射死他....

智妍:真好~身旁有大叔陪著我

      我們是最棒的組合.........

大叔: 不管結局如何,這就是我無法抗拒的命運

       即時剛從腦中抹去卻又不時浮出的那個人.....


 

大叔:智妍~你是智妍吧!

智妍:大叔~

大叔:智妍

智妍:啊~不要!!

昌旭:為什麼老是這樣子

      我們就到這裡做個了斷吧

智妍:啊!不要  大叔!

大叔:一直都想要守護你,儘管我沒有那樣的資格.....

智妍:大叔不要死~大叔你不能死~

      我不就在你身邊嗎?不准閉上眼睛!

      大叔...大叔~大叔啊~

      沒有你我一個人什麼都不能做

      我們以前是最帥的組合吧

      大叔沒有後悔見到我吧

智妍:我猜一定是這樣的

      和大叔在一起我很幸福........

 出演:車勝元、池昌旭、智妍、居麗、恩靜、孝敏

arrow
arrow

    小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