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又廷新人沒包袱 演技壓仔仔!!

b049f4edd38e7f6279f055ae.jpg趙又廷一開始就被熱烈討論、全面領先仔仔,他會得獎是因為老天爺賞飯吃,評審對於他的表現只有「嚇到了」3個字;雖然是純然的新人,但與仔仔對戲時,絲毫沒有心理負擔,表現優異。

98金鐘/趙又廷慶功:驚嚇恢復中 仔仔一拍,盡在不言中

2ba40624cb45e806d5074259.jpg 

為了慶祝趙又廷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痞子英雄》劇組演員到場祝賀,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只是趙又廷的表情怎麼好像怪怪的?

趙又廷解釋,「我(驚嚇)逐漸恢復當中,大家叫我笑,我說我臉部肌肉有點僵硬。」他一時不敢相信自己拿下大獎,雖然表情僵硬,但是還是難掩喜悅;初試啼聲就成為最佳男主角,也難怪台上宣布得獎時,台下的趙又廷還一臉不可置信,甚至在上台領獎時還激動落淚。

趙又廷領獎時帶著激動的情緒,向好友仔仔說謝謝,不過令人好奇的是,生性內向的仔仔沒出席慶功宴,但是到底有沒有當面跟他說聲恭喜呢?趙又廷說,「在很多人面前的時候,他不太會表達出他的感情,可是他就是有拍我一下,我覺得那樣就夠了。」這對哥倆好的默契沒話說,連祝福都是用小動作代替。

 

趙又廷金鐘稱帝 趙樹海落淚

1474030931.jpg 

痞子英雄男主角趙又廷 他絕對是演藝圈菜鳥 第一次演戲 挑大樑 就爆紅,更打敗其他前輩,成了金鐘影帝,趙又廷激動落淚,,而坐在台下的父親趙樹海,,也哭紅了雙眼 他說兒子比我強!話語跟眼神裡 是滿滿的驕傲 

聽到自己的名字,趙又廷不敢置信的搔搔頭,笑容都僵硬了,一旁的父親趙樹海,比兒子還激動,驕傲的看著趙又廷,張開雙臂緊緊擁抱,在淚水中,見證趙又廷的光榮時刻。 

這次的金鐘獎,最有看頭的就是最佳男主角,之前我最看好仔仔!結果出乎意料竟是趙又廷....恭喜

不過趙又廷在痞子英雄飾演的吳英雄,確實是很難想像他只是個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