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象思考 thought 10

328f7fcfa162b911f9dc61e0.jpg 

首先要先謝謝大家的耐心
最近完全投入在艋舺裡面
真的沒有多餘的心力來顧著網誌
但現在漸漸上了軌道 我想也是時候來發篇文了
請大家別擔心 我很好 不管在身體或心裡上
雖然有點累 但我挺得住的
也請大家繼續期待艋舺 真的會非常好看
希望下次發文 可以間隔短一點

艋舺軋車 小天載趙又廷high翻
為了營造「艋舺」中的1980年代感覺,劇組從南到北找來偉士牌、速利、勝利、飛雅特、光陽等20年前的轎車和機車,還跨縣市從新竹縣公車處開來一輛公車,光是車輛租借和重新烤漆就花了近30萬。

這場太子幫車隊飆車戲由鳳小岳帶頭,阮經天載著趙又廷,黃鐙輝則和蔡昌憲同車,兩台一金一銀的YAMAHA跑車型摩托車,加上一台經典的「名流」,5人穿著制服,邊騎邊叫囂,還從書包拿出水袋互扔,打打鬧鬧。導演鈕承澤笑說,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

騎車技術一流的阮經天說,他上高中後拚命打工存錢想買跑車級機車把妹,結果他花了6萬元買了一台,卻一個妹也沒載到。

柯家嬿右臉綠色胎記 趙又廷生情愫
趙又廷和柯佳嬿雖是首次合作,但對於由她來詮釋『小凝』一角趙又廷也覺得相當合適,兩人在試戲時就已經開始培養默契。趙又廷說:『佳嬿和我心中的小凝好像!無論是那種堅強的勇敢、或是惹人憐愛的特質。幾次試戲下來,我們對對方所詮釋的角色都很有感覺。』至於兩人會不會有『浪漫唯美』的床戲?監製李烈大賣關子說:『請大家明年二月進戲院看吧!』

趙又廷拍廣告憶舊情 淚灑攝影棚

71a16c2736992f28908f9d4c.jpg 趙又廷為美妝品牌拍攝最新一支廣告,內容設定女主角欲分手自信離開,而男主角趙又廷雖難過掉淚但仍需放手,現場工作人員私下表示,趙又廷哭得一點都不像演的,而且下了戲仍難跳脫情緒,在休息室中平復好久。
 對此,趙又廷坦承在看到廣告劇本的時候,確實感覺男主角的個性跟自己很像,就是在感情中寧可自己受委曲,也不願讓女方掉眼淚。在挑戰這齣廣告的內心戲時,趙又廷不斷以過往談感情的心情來揣摩;而在培養哭戲情緒時,確實是想起了過去曾經歷的情傷。
不哭不哭~來給你惜惜

痞子英雄相殘搶戲王 仔仔趙又廷小豬偶像大車拚
趙又廷有老爸趙樹海加持踏入演藝圈,鋒芒藏不住,飾演脆弱又迷人的「英雄」一夕爆紅,新人搖身一變成為當紅炸子雞。趙又廷正在趕拍電影「艋舺」的,熬夜拍戲拍到快爆肝的他,入圍名單出爐,他正在睡覺,起床後收到經紀人的簡訊,他直呼:「不可思議!」第一動作就是打電話給老爸趙樹海報喜,趙又廷說最開心的是能和仔仔一起入圍,「痞子」、「英雄」金鐘廝殺,表面不見火藥味!

仔仔、趙又廷同時入圍影帝,蔡岳勳手心手臂都是肉,他笑說:「仔仔演技一直在進步,趙又廷有天份,我不選,我寧願自我放棄,我不得獎都沒關係,希望他們都得獎。」

 老實說這次的金鐘獎,我看好仔仔!他很有梁朝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