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談비담-슬픈 이야기悲傷的故事  主唱:李瑤媛

........暴雷!!

德曼唱出對毗曇心境~這mv實在是太雷了.....end.....毗曇

望著你 看到你眼中被遮住的淚水 能明白這樣做也沒什麼 已經承受了多少辛苦

我這個人 那樣的人 愛著真的令人感激的你 獨自一人哭泣 思念著 後悔著的我看起來像個傻子

你聽到這首歌了嗎 那這樣聽見我的心了嗎 就像離開了回不去的道路一樣 那樣也如此的遙遠

我愛你 我會愛著你 會記得的很久很久 直到來世我們再次相見時 不會被忘記

我這個人 那樣的人 愛著真的令人感激的你 我們錯過的愛情 已經擦身而過 請不要再費心

你聽到這首歌了嗎 那這樣聽見我的心了嗎 就像離開了回不去的道路一樣 那樣也如此的遙遠

我愛你 我會愛著你 會記得的很久很久 直到來世我們再次相見時 不會被忘記 不會被忘記 ~

德曼唱出對毗曇淡淡地憂傷~沙郎嘿優~毗曇...........

 

 不能愛你嗎................主唱:金南佶

毗曇~MY LOVE~........

即使疼痛也渾然不覺 等待著不會前來的妳

即使因思念的渴望而顫抖  我也不覺辛苦


將妳放進心裡的那日起 就無法將心分給別人

即使受傷淤血 也不懂將冰冷的心關上

活在這孤獨的世界上  唯獨妳能讓我展開笑顏

不能愛你嗎? 不能到我身邊來嗎?只一次 就擁抱一次也不可以嗎?

賭上我的全部  只為贏得一個人接受我的心不可以嗎?

在殘酷的寂寞中  讓我繼續呼吸的 是因為你

不能愛你嗎? 不能到我身邊來嗎? 一次 就擁抱一次也不可以嗎?

賭上我的全部  只為贏得一個人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即使有生之年不能投入我的懷抱 即使要將我從妳心上抹除

不能愛你嗎? 就算在妳身後

遠遠的 遠遠的凝望也不可以嗎?

即使成為妳的影子  只要能守護著妳

是的 那樣也沒關係

我獨自愛著也沒關係...

毗彈唱出對德曼不能相守今生的戀人,沒想到金南佶唱歌如此動聽何時出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