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接著忙

8504e9f806c2673cd8f9fd65.jpg 

今晚還要在線看"下一站,幸福"...我自己可是忠實觀眾呢

期待明天的收視率再創新高

那天光晞在拓也的跳水慶功上也說了,如果~收視破 ”10 ”我就回台灣跳鋼管舞,

不過~

我答應的條件是光晞和小樂父子倆要當大小鋼管

一家人是否會在舞台上團聚就看大家囉!!

 
在此要謝謝大家對”下一站,幸福”的支持

讓 四年沒有回台拍偶像劇的我 好開心, 好感動

因為大家的肯定

讓 所有的工作壓力都成為 甜蜜的負擔 


這樣的吻,溫馨的讓人感動

軒軒終於更新blog~下一站幸福真的越看越幸福,快破10吧!

吳建豪浪漫情事 安以軒感動到不行 04d76ef403f468f6f3d38557.jpg

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男女主角吳建豪與安以軒最近分享浪漫情事,吳建豪說,曾把禮物送到女孩家中,躲起來再現身;安以軒說,對這種意想不到的現身,會感動到不行。
台視、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隨著漸入尾聲,劇情愈來愈高潮。明天在三立播出的劇情是,安以軒以行動向艾莉絲捍衛自己的愛情後,令吳建豪大為感動,因此安排了燭光晚餐。沒想到突如其來的1通簡訊,讓兩人的關係從天堂掉到地獄。
而為了這場浪漫戲碼,劇組特別選在游泳池畔拍攝,透過燈光及燭光晚餐,營造出浪漫的氣氛。但由於拍攝當天天氣冷、風又大,吳建豪與安以軒接吻時頻頻發抖。
安以軒說,劇組準備了電暖器、暖暖包和毛毯,真的很貼心。吳建豪則自創甩毛巾運動法讓身體暖和,他說:「甩毛巾讓自己動一動、流點汗,身體自然會熱起來。」
戲中浪漫接吻,戲外兩人也分享了浪漫情事。吳建豪透露,高中時曾以特別的方式送女生禮物。他笑說,趁著對方在家,他把禮物放到女孩家門前,然後按門鈴躲起來,等她拿到後再出現,「那種感覺還不錯。」
安以軒一聽,直說對這種意外現身無法抵抗。她說,如果知道好友或男友忙到不行,而且分隔兩地,但對方如排除萬難突然出現,讓她意想不到,「這種感覺,真的會感動到不行」。

安以軒精製T恤 劇組幸福上身

a958952b7b5c0dc8e6cd40a9.jpg 安以軒說,這部戲是她拍過最長的一部戲,加上和劇組、演員感情深厚,所以戲殺青後想做件特別的事紀念,於是將拍戲期間拍下的照片整理出來,把每個夥伴的照片拼貼成一個大愛心,製作了約80件T恤,背面還有一把大鑰匙,象徵是開啟通往幸福的大門。由於選用高級布料,費用不低,殺青酒當天,大夥全都穿上這件超有意義的T恤大合照。
拍完《下一站》,她和好友夏于喬、安鈞璨等人到澳門玩樂,她說,他們進賭場試手氣,結果賭運亨通,贏了數十萬,把旅費、零用金統統賺回來了。

安以軒50套戲服鬥鞏俐 受訪露胸貼

a.jpg 安以軒主演的三立「下一站,幸福」前晚收視7.64%,穩定居冠,她也忙到兩岸飛個不停,前天先到杭州為新戲電視版「秦俑」造勢,昨又在台灣為保養品代言。而為了「秦俑」,安以軒一口氣訂做3大箱50套戲服,擺明力拚20年前電影版「古今大戰秦俑情」女主角鞏俐。
電視版「秦俑」由「畫皮」導演陳嘉上掌鏡,原著李碧華擔任文學策劃,羅嘉良飾演秦始皇,男主角為大陸男星杜淳。為何挑安以軒擔綱?陳嘉上表示因為安以軒的側面很像鞏俐。不過,安以軒說,她沒看過電影版,「鞏俐是大明星,我不敢跟她比。」
決定重拍「秦俑」,劇組上下都深知逃不過與電影版比較的命運。除了安以軒大手筆量身訂製50套戲服,要讓自己在鏡頭前完美出色外,陳嘉上表示,「現在回頭去看20年前的電影,會發現當時很多的場景都很粗糙。例如,兵馬俑剛出土時,應該是很鮮豔的,這次我們會用3D技術實現當年很多無法呈現的畫面。」

安以軒揭演藝圈生存法則 自曝:黃曉明曾激我去跳樓!

ap_20071025050313619.jpg 安以軒與黃曉明因合作《大漢天子》第三部而傳出緋聞,兩人不僅是好友還是同門,一次出席朋友的派對後,緋聞更被傳得沸沸揚揚,讓安以軒氣得質問黃曉明,「是你說那個生日飯局沒有問題的啊,為什麼最後這樣?」;沒想到黃卻回說,「安小姐,你在幾樓!你現在開窗跳下去!」、「你什麼沒見過,會為了這事這麼氣憤,那你就沒有資格當藝人,應該開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
事後,安以軒表示,「生氣的同時也讓我一下子冷靜下來,我這時才意識到曉明是在用激將法,讓我冷靜的認識到我所處的娛樂圈,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曉明告訴我,鑽牛角尖只會讓自己痛苦」她甚至笑說,「看來曉明也是身經百戰過來的。」
出道八年,安以軒評估自己的生存方法就是「直接」兩個字,她表示,「我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我不會表面上好像跟你好,而是拿心出來。」、「和大陸這麼多劇組合作,大家都說我特別爽快;說吃肉我就吃肉,說喝酒我就喝酒,不會說『我不會喝啊,我過敏。』可是我胃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我不會騙。」偶而遭人誤會時,安以軒也會以「人在做、天在看」來安慰自己,另外她也強調,演藝生涯其實很長,沒人知道最後在哪裡,唯有笑到最後的才是勝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